( 上圖 ) 在好市多買的寵物床墊   (上圖 )

還沒買之前,每次逛的時候都慧會摸一下摸一下,這種毛實在太舒服了!

 

這次會買的衝動僅是因為冬天來臨熊狗開始會往我床上爬,

( 之前的床墊都太破爛就不多說 )

想說乾脆買好一點給她,讓她冬天不上我的床

 

剛買的那幾天確實都沒在上我的床,

心裡想這床墊買的真值得,

但好日子沒很久,她還是爬上來了:(

猜想應該有風吹所以還是有點冷,

再來我的床有棉被可以蓋還有超級大暖包,

當然要爬上來啦...

 

先說這個床墊的優點,

尺寸夠大,可以睡得很伸展( 是這樣形容嗎 ),

熊狗很愛把頭放在三邊的小枕頭上,然後用貴妃躺的姿勢看著我(  如主圖 ),

再來它內含一個小床墊,我可以在客廳跟房間都放床墊讓熊狗兩邊睡。

 

缺點,

也正好是寵物飼主最重視的事,就是清潔!

它最底層的海棉可以拿出來,

但是三邊的小枕頭不能,裡面塞滿咖啡色的棉花,

如果要清洗的話,只能將棉花跟床墊布一起洗 :(

這真的是無敵大悲劇!比藍色生死戀更悲!

 

我已經預知用手洗肯定是腰痠背痛這後果,

所以很聰明的在網路上搜尋寵物自助洗衣,

可惜人算不如天算,一山還有一山高 :(

(我想哭不敢哭難道這種相處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~)

 

尺寸大完全變成缺點,因為自助洗衣塞不進去阿...

硬塞進去,也只能看到它跟著洗衣機轉,

一點強勁洗的感覺都沒有!!

 

洗完之後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曬乾,

夏天的話就還好,冬天要怎麼辦?!

當然是曬個香蕉芭樂,怎麼可能曬得乾呢~

用烘衣機烘一個小時也還沒乾阿,

再繼續烘下去荷包燒掉就算了可是機器燒掉怎麼辦?!

(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)

 

結論是我還在想之後清洗要怎麼辦,

雖然熊狗睡很爽但我好痛苦,

難道這就是你的快樂建立在我的痛苦上嗎?

 

下圖為熊狗睡很爽爽到連拍照都懶得張開眼睛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熊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