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會去大阪的契機非常簡單,

只因老槍想帶老婆小莉跟小小槍來個家庭旅遊,

而我跟六分頭只是陪同。

( 其實是想讓人幫我跟六分頭拍照  )

( 因為我們都懶得拍照 哈哈 )

 

老槍跟六分頭有先去二月的旅展看行程,

日期剛好挑在櫻花季的後一週,

怎麼不選在櫻花祭當週呢?

因為時間喬不上阿...

既然沒有櫻花這東東,

這次很單純的把重點放在環球影城!

 

最後是跟喜鴻旅行社買五天四夜自由行的套票

搭乘樂桃航空住心齋橋橋梁飯店,

費用是18,900元 /成人。

 

這次有帶一位兩歲的小朋友,

安排行程時候都沒有特別緊湊,

也沒有強制一定要去某個地點非常自由和隨性。

先列出我們行程:

第一天(4/14):飯店入住>飯店周圍晃晃

第二天(4/15):大阪城>BicCamera>道頓崛

第三天(4/16):奈良>伏見稻荷大社>造幣局

第四天(4/17):環球影城

第五天(4/18):道頓崛>打小鋼珠>回台灣

看完行程後發現我們真的很隨性,

隨性到完全沒有參考的價值...

 

接下來就是航空公司和飯店的心得囉~

這是我第一次坐樂桃,

之前去日本東京是坐虎航,

稍微比較兩家飛機的座位,

以我的高度(167cm)和寬度(Big)感覺樂桃比較舒服

它的座位間距比較大一點,提供大家參考囉

其他的相關資訊可到官方網站看看http://www.flypeach.com/pc/tw

  

 

樂桃航空只停在關西機場的第二航廈,

不不不,應該說第二航廈只有樂桃航空,

下飛機沒有空橋,

是直接下樓梯到停機坪再走去航廈裡,

這個經驗蠻特別的,

可以偷偷的跟飛機拍張照片。

( 記得以不擋住其他行人和工作人員為主 )

  

 

有點不便是交通的部分,

因為地鐵等轉乘的交通工具都在第一航廈,

所以必須要搭乘免費接駁車到第一航廈

接駁車站就在第二航廈出口,車程約5-10分鐘。

(  我沒有特別計時只靠本能時間感 )

下車後還需要走過空橋才能到第一航廈,

但也不用擔心迷路,因為跟著人群走就對了!

( 跟著感覺走~讓它帶著我~ ) 

 

這次住心齋橋橋樑飯店,會選擇這家的原因是:

第一,消夜拉麵吃到飽

第二,啤酒調酒喝到飽

第三,兒童用品免費租借

( 有小孩的人可能最重視這點 )

對我跟六分頭這種酒鬼來說有酒喝最棒了!

對老槍這種重視CP值人來說有消夜最棒了!

  

 

雖然簡介上說從地鐵站走到飯店只要3-5分鐘,

但是,我們迷路了!它馬的Google map定位剛好秀斗,

找了半小時,一直重複經過同一家便利商店,

問了日本女學生也沒有用,哈 哈 哈...

只能怪自己太相信Google map,

所以如何去心齋橋橋樑飯店及專業介紹,

可以看這位Vivian的美食樂園部落客專業詳細分享

[大阪心齋橋住宿推薦]THE BRIDGE HOTEL 橋樑飯店~免費拉麵吃到飽飲料無限暢飲與各式日本文化體驗

(  我只想分享使用心得阿 )

 

心得是若預算許可我會再來!( 直接把結論放前面 )

以地理位置來看,離地鐵近、周圍很熱鬧很好逛,

離道頓崛也不會說很遠,( 腳踏車車程約20-30分 )

重點附近還有一家小鋼珠店!( 這大概只有我在意 ) 

 

以飯店設施來看,

床的軟度剛好,不會軟到腰酸背痛,

睡袍的材質有點硬但不影響評價。

消夜拉麵好吃,啤酒是生啤唷~

每晚必去餐廳吃個兩碗拉麵喝兩杯啤酒才滿足。  

 

 

飯店大廳的按摩椅超舒服,

出外一整天回來就非常需要它,

我承認有不小心坐在上面睡著,

而且好像有不小心打小聲呼,

但我立馬驚醒,絕對沒有丟臉!( 自己安慰自己 )

 

如果有想要去大阪的朋友,

建議可以去住看看心齋橋橋樑飯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